解決方案

企業解決方案

主機環境建置服務

使用智慧型手機搭配後台管理系統,取代傳統的紙筆記錄設備狀況,不僅巡檢過程操作便利,更能有效管理點檢數據並進行數據分析。

系統功能列表 – APP端

1.表單人員資料下載
2.人員登入登出之安全性管制
3.離線巡檢表填寫、巡檢記錄上傳、後續改善附件上傳
4.離線維護表填寫、維護記錄上傳、後續改善附件上傳
5.支援QRCODE、NFC技術開啟巡檢表
6.無限制數量之缺失照片、缺失影片記錄功能
7.若有異常巡檢表上傳,上層主管可即時接收通知

系統功能列表 – 後台管理端

1.廠區管理、部門單位管理、區域管理、人員管理
2.設備管理、設備清單編成管理
3.巡檢表管理、巡檢表設計界面、巡檢表週期管理
4.正常巡檢表單簽核、異常巡檢表單簽核
5.歷史巡檢數據管理、應檢未檢表單管理
6.ISO稽核表單輸出、各類巡檢統計圖表
7.定期於每日、每週、每月寄發巡檢結果報告

物聯網人員風險管理系統

透過iBeacon進行人員室內定位以及透過智慧型手機或穿戴式裝置上的三軸加速器感測人員動態,若偵測人員昏迷或發生墜落狀況將自動發出通報給指定單位,第一時間進行處理。

本系統可與巡檢系統緊密結合、甚至延伸更多的智慧應用。

行動ERP作業系統

台灣多數中小企業皆有購置ERP系統,但共同的問題為界面老舊複雜、界面欠缺親和力,需要花費不少人力物力才能讓新進員工學會如何使用。我們了解這些訓練過程的痛苦,因此推動ERP行動智慧化,將ERP功能簡化至手機端,讓人員能夠輕鬆進行如盤點、進貨、出貨、理貨等作業。

除了一般智慧型手機以外,我們也提供雲端Android盤點機作為選配裝置,透過盤點機前端的條碼掃描裝置,快速利用條碼進行商品管理,盤點機支援一維條碼及二維條碼。

標籤排版、內容管理、自動化列印管理系統

舉凡從製造業、零售業、服務頁等等皆會使用到標籤,目前台灣大多數的標籤系統從設備採購、標籤排版、內容管理到列印皆為不同的系統商,在管理上實在非常痛苦且沒有效率。

在此,我們從設備開始,提供平價並兼具高品質的專業標籤列印機、高品質的標籤紙、高防刮的碳帶號材、標籤排版軟體、內容管理系統以及自動化列印程式,以最大的彈性來符合貴公司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