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主機服務

全方位的雲端主機選擇

艾利思科技自營雲端空間主機

我們提供實體高速 Intel Xeon 伺服器主機,全機接搭載配備Dell Raid 企業級數據控制卡,並使用Raid6配置以及HotSpare熱備援服務,資料安全性固若金湯。同時採用中華電信企業級光世代線路,讓您的伺服器網路暢行無阻,目前提供兩種伺服器選項:

-實體 Windows Server 主機

-Linux VPS主機:由cPanel原廠授權在台灣直營,與大多數軟體公司不同,多數的軟體公司通常需要再另外找配合的cPanel VPS廠商(如遠振科技、戰國策、GoDaddy、Sugar等),我們提供一站式包到好服務,並且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給精打細算的您。

國外知名雲端空間主機

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合AWS、Azure及GCP的雲端主機資源,除此之外更能將其他資源整合至軟體服務中,例如使用AWS的全球SMS簡訊服務、推播服務、負載平衡服務或是利用AWS Route53 協助您申請國外便宜實惠的網域名稱。

可以使用的主機選項請參考各家業者列表,或是您提供需求由我們幫您進行專業的主機需求評估。